韦德和哈队苦练:互相支持我们一起开始一起结束

2014年08月23日10: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韦德IG截图韦德IG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随着NBA新赛季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球员们都开始加紧训练以及调整状态。近日,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微博]携老战友尤杜尼斯-哈斯勒姆一起在球馆开练。

  “我的兄弟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和我正在做我们最擅长做的事情,这就是互相支持。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一起开始,而且我们将会一起结束#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今天,韦德在个人的IG账号上这样写道,而且他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哈斯勒姆在球馆里训练的照片。

  2003年,韦德和哈斯勒姆一起加盟迈阿密热火,这一并肩作战就是11载,毫无疑问,他俩是这支热火队中的绝对元老。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韦德和哈斯勒姆在今年6月一起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但他们最终都选择与热火续约。

  近日,韦德组织多位队友一起前往印第安纳大学进行训练,除了哈斯勒姆之外,还有热火队的两名控卫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和诺里斯-科尔[微博],以及新加盟的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另外,魔术队的后卫维克托-奥拉迪波和黄蜂队的中锋科迪-泽勒也加入了这次训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韦德哈斯勒姆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