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 on Wall沃尔登顶长城 烽火台秀三分引爆夏日

2014年08月20日10: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今年夏天,阿迪达斯携手旗下NBA巨星约翰-沃尔[微博]开展以“用奇招-不负夏日”为主题的沃尔中国行。约翰-沃尔的姓在中文里面就是“城墙”的意思,所以登长城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去年中国行时未能如愿的梦想今晚终于实现。在烽火台上展现了自己苦练后的百步穿杨绝技,并且在居庸关前拍下了一张“WallonWall”的炫酷图片,沃尔迎来了自己的2014“不负夏日”中国行之旅。

  今夜的长城格外壮丽!晚上八时许,在球迷的喧嚣和灯光的舞动下,沃尔伴随着音乐从居庸关第二烽火台上快步跑来。来到第一烽火台的篮球半场后,沃尔首先和现场的媒体和粉丝分享了他的全新专属LOGO,以长城为背景,沃尔LOGO中的丰富内容让球迷和媒体们大为兴奋。其中既有对他名字的缩写代表,也有场上风格的诠释,还有对场下风尚的转换,更有对双亲的感恩和思念。

  随后沃尔与现场热爱篮球的球迷们讲述了夏天对于篮球训练的重要性,并邀请这个夏天训练最刻苦,最“不负夏日”的几位北京球迷上场和他一起分享三分球的训练结果。他最后一个出场,5投4中的成绩证明了这个夏天的努力。三分比赛之后,沃尔还担当起了扣篮大赛的裁判,以他扣篮冠军的眼光和经验评点和指导着北京小球员。两个环节中的优胜者都获得了由沃尔亲手用魔术变出的限量华盛顿樱花版adidasCrazy1作为奖品。球场上的天赋和球场下的妙手无不在向喜欢他的粉丝们展现着他的卓越天赋和开朗性格。

  完成了梦寐已久的登长城夙愿后,沃尔中国行还将席卷沈阳、青岛和成都等城市,在火热的天气中,与各地的篮球迷,一同分享他的球场激情与场下魅力,一起用行动不负这个夏日!

文章关键词: 沃尔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