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接受女助教挑战也湿了 点名波波国际4金刚参战

2014年08月19日10: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冰桶挑战风靡互联网,NBA球员纷纷响应“号召”参与其中。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新任美女助教贝琪-哈蒙不仅加入挑战大军,并且指名道姓要求“绯闻男友”托尼-帕克出来接力。

帕克浇水瞬间帕克浇水瞬间

  哈蒙通过一段上传到YouTube上的视频证明了自己的勇气。身穿一套马刺队黑色训练服的哈蒙头扎马尾,精神利落,在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她特别点到了托尼-帕克的名字,随着一声“开始吧”,举起冰桶将满满一桶冰水淋在自己头上。“醍醐灌顶”,哈蒙本人依然是女汉纸本色,倒是她的朋友们在镜头之外一通尖叫。

  根据哈蒙后来所发的推特,她先后收到了NBA总裁亚当-萧华、德克萨斯州副州长候选人莱蒂西亚-范德普特以及她儿子莱恩-加诺的挑战。

  而除了帕克之外,哈蒙同时还点了马刺助教奇普-英格兰德以及昔日征战WNBA时的队友露丝-莱利的名字,邀请他们一同参与挑战。

  美女邀阵,帕克自然不能退缩,他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通过社交网站上传了自己接受挑战的视频,同时继续传递接力棒,点名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队友马努-吉诺比利、鲍里斯-迪奥以及两位国际赛场上的老对手保罗-加索尔和诺维茨基一起参与挑战。

  这项风靡互联的活动最初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活动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捐出100美元。目前这项活动已经扩散至中国,国内篮球圈也已纷纷开始响应。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帕克哈蒙波波维奇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