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我从来都不是领袖 兴奋新加盟老将无以复加

2014年08月19日09: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RealGM》报道,自从进入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以来,凯里-欧文就被骑士视作下一任领袖。然而过去几年间,这支年轻的球队却并没能在他带领下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更衣室的裂痕也开始隐现。

  尽管在NBA范围内,这位年仅22岁的年轻控卫还是得到了很多赞誉,天才得分手、控球魔术师等头衔也被安置在他身上,但他很清楚: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不是一名领袖--从来不是。”欧文如是说。

  “每个人都问我这是不是我蜕变成领袖的一年,但我还没达到那个程度,完全没有。”欧文在美国队训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还只是一个在逐渐摸索的孩子。要想成为领袖没有一条完美之路,刚进联盟是我只是一个19岁的孩子,所有的重任却都一下子压在我的肩上,表现的起伏也是非常之大。现在对我来说,要做的就是每一天都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对于球队新增加的老将,我的兴奋之情无以复加。”欧文补充道,“我兴奋是因为,我们更衣室会变得更加融洽,更加职业。我并不是说我们之前的老将们本身不够职业,只不过这还远远不够。对于联盟中那些好的坏的事情,我从来都只能靠自己去学习体会,而这就是我们全队的状况。”

  “现在,我们拥有了一群混迹联盟多年的老将,他们赢得过冠军,懂得如何凭借自己的能力让整支球队变得更好,这正是我所崇敬并且希望去学习的。”欧文说道。

  这个夏天,骑士队动作震动联盟,一上来就先炒掉了主教练迈克-布朗,聘任进攻端更具创造力的大卫-布拉特担任球队新任主帅。对于新教练,欧文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选帅工作我无能为力。我之前不认识布拉特,但我看过很多他的比赛,”欧文说道,“从教练的进攻战术录像带中我能看出,他给他的后卫球员以极大自由。我会谨遵他的教诲,并从老将们身上努力学习,让自己的比赛丰富起来。有些教练会建立条条框框,让你去按照规矩打球,而不是通过你的发挥来解决问题。布拉特则给了我们很高的自由度,而这正是你想要从教练那里得到的。”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欧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