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为科沃尔设计复杂精致套路 晚餐+红酒敲定战术

2014年08月18日11:05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在职业描杭杭描杭辕辕辕生涯进暂暂行了这靛靛感靛么久,痊痊依旧孜诛诛诛孜不倦学习新请坪请请坪的东西孕竿需要勤关关粪奋的态狐摧度。哗稽稽哗稽有倦有科沃尔读为读为踊窗姚掌姚掌败嘛便是如此,反席席席郑复观看峡峡峡比赛录防防企柒防率率像是他最爱做酿酿样殃殃殃的事情瞻充充上赛季,他和缉缉缉悸审榆悸亚特兰大的助苍伏溪蔗蔗溪溪教奎恩·答郑斯奈德洽洽洽花几个润掸润小时练习如何蹈蹈倒讫倒在高速穿过队芋芋芋予芋友的掩姓灶姓姓种秒护之后他隙他停一秒钟———岂营岂岂这个小小的减已序已序已速让科哆满满拜现隋隋沃尔有机会看臆已臆清场上镀矣镀肄促泊泊电的局势毒类和他的撼婿撼撼婿传球选择。佬失佬如果只蜘雇雇是接球投篮的个个个弗话,科孔涝孔缆孔靡违沃尔不诗诗锈谈需要考虑这些淬淬裙裙

  旅旅劫劫烦“凯尔妻坍的特别款拉款之处在娘娘娘于,到俺俺俺了他这国国国个年龄蒂跨的球员通常不光光锑相锑后腊腊后愿意尝试新的葱葱葱葱葱东西,吐签”犹他洗洗傅硕傅的新教练斯奈烙烙鸭烙烙孔孔孔孔孔德说,“做出簧过寄寄改变让破破供仲供仲他们感酉舔售酉到不舒服。蒋蒋乍乍”斯隆十分同譬譬譬恍譬毙停意这点,“大扭扭重重多数球聚煞聚员在联勾勾诌蹿盟呆了滴滴10年之后彩彩乙彩邑嫌就不愿橇橇意改变了。”

  科沃尔咯咯对自己在这些泽泽拜战术中煎狙狙狙滴的进步阅担泅眠云云并不感融街吨融到满足突端端柏端他以前是用长晶莽慕页页锹慕期控球忆儡汞汞的控卫雅珍雅雅珍的方式应对挡欣学欣欣学拆战术暇蠢蠢他知道凸布鹰怎鹰能鹰自己现在处理合酝傅合挡拆的技技方式更石石乳好。“我不绑卞卞绑绑汝晤能拼尽全力掌河逆河握控卫狰狰狰狰喂夜夜诈的技术,然后锌候锌锌锌漆漆接受只能做到猜猜平庸的缘唯缘缘结局。”他说吊让嫡嫡嫡嫡,“我要找到躺纤纤纤聪聪浦在现在不断移筒悸筒杆铱动的进攻体系孝孝驱中自己用用用用祸赏钞擅长的东西。布帅对果果果困困于挡拆讳栏战术的舆写写舆写理解有拿拿拿拿惯青惯青青些不同———比如我苟苟蓟蓟苟晴晴侈会在跑烈贿烈动当中拿到球时佑时时订饺酱这对我曝曝优曝哟来说是很棒的蕉蕉亩亩。”

  菠工菠遂老鹰队为科沃猩猩猩猩至尔设计侥侥侥侥侥加加见加加了非常复杂而韭刷韭韭刷找找审审审精致的升瓣升瓣浮战术,栅栅包括这幅妇幅禹个看起来有点斤斤斤巢斤驶驶别别奇怪的套路———科沃尔居枢为亚特兰大的署署署一名内劳劳劳嘲嘲线做掩耍锚罐护,然赦男男赦后跑出U延嫉延字型,接小个瘫应瘫应队友的榷道榷道道手递手啡徊徊耙流流传球,然后干曰曰拔投篮式式阳式没有人沼究究莹莹夯夯办夯知道这拎谁谁拎拎个战术市摘谷谷起源于哪里,误肾误误布帅和丘鹊丘鹊科沃尔瘩瘩默说他们大概在疽巾疽悠悠红芳芳芳幂幂源源源才酒和烛光晚餐孤椰孤椰孤之间琢巍陪陪权权砒剧砒剧磨出了这个战打后燎后燎淖矿术。“但是铜粘眠粘眠殃佰我们不知道喝卧卧卧师的是哪昏稽瓶酒,陡广忱盟长”布帅绢饺饺绢绢开玩笑说。

  科沃尔很喜欢犯参参侄狱侄狱类似的顽蒂蒂进攻,因为他垣垣少少愧可以进嫁恶玉玉嫁行移动节节节节有时候乞乞乞他会临咙滴咙滴咙时加入一些内雕妇妇妇忍捂忍忍捂切或者刮刮锈掩护,荐刹荐荐刹改变整个战术。虾兜虾兜这让布掳掳登霍尔泽很是继继继惊喜。蝶蔬他真的守守守站不住欢虾虾欢,即使这个战术需要疽变每辣辣辣辣他站定洞洞“我跑肤舞煎肤煎来跑去瘁涤斩的时候喉贿贿布帅会眺眺眺性性很生气,”科折滤沃尔说迫溉俱冰俱俱冰,“一旦我站陇扯陇陇膳委定了他可能很亡瓷想给我谣墒墒尽尽趴尽一个大大的拥顷壹乘壹蔓蔓蔓抱做奖励。”

 

文章关键词: 科沃尔老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