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曾用一整年薪水做慈善 金额达税后500万美元

2014年08月18日09: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SB Nation》报道,在近日接受俄罗斯当地一家体育杂志采访过程中,安德烈-基里连科第一次透露:自己曾经捐赠出自己2011-12赛季的几乎所有薪水,用来资助莫斯科的孤儿院。那个赛季,基里连科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合同金额达到400万欧元(大约500万美元),而且这指的还是税后收入。

  该杂志主编斯坦尼斯拉夫-格力达索夫在和基里连科的一对一专访中问到了这一问题,他说:“当初你离开NBA,决定回到莫斯科中央陆军打一个赛季时,你曾宣布会将所有薪金所得捐助给慈善事业,最终谁收到了那笔钱呢?”

  于是,这位现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的球星第一次透露了事情的一些细节:“大部分捐给了莫斯科第59号孤儿院,我们重新修缮了孤儿院,并且在那儿建设了一块篮球场。另外,我们还购买了一些训练设施赠给了一些学校,我们修缮了很多所学校的体育馆。”

  就此话题,基里连科还顺便聊到了他的“基里连科儿童慈善基金会”。“当初基里连科儿童慈善基金会设立伊始,我们为自己设定了几个方向,确定了一些捐赠对象:孤儿院、儿童医院、儿童篮球学校,另外还有退役的运动员。其中有一些人要靠我们自己寻找,而另外一些人则会主动来联系我们。现在,我们正致力于增加在校园篮球锦标赛上的投入,这个赛季,已经有92所来自俄罗斯各地的学校参与其中。”基里连科说道。

  另外,基里连科还谈到他也理解有些人低调去做慈善事业而不肯透露姓名身份,他认为公众人物的优势在于,不仅自己可以做慈善,还能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一位家喻户晓的公众人物,可以吸引到更多人的注意,将人们组织起来共同参与一项事业。而对于普通人来说情况就不一样了。请允许我这样说,作为一名知名运动员,做起事情来可以非常便利。”基里连科表示。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基里连科骑士NBA美职篮篮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