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时评:不会特殊对待LBJ 错失甜瓜不是世界末日

2014年08月15日11: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随着德里克-罗斯[微博]的伤愈复出以及保罗-加索尔的加盟,芝加哥公牛队被认为是新赛季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作为球队的核心控卫,罗斯坚信这一点。另外在接受采访时,他还对近期联盟里的一些热门话题发表了看法。

  谈保罗-加索尔加盟公牛

  罗斯:“我们需要他。保罗(加索尔)是我们球队所缺少的一个维度,也是自从我进入NBA以来从未拥有过的。我认为塔基(吉布森)去年在低位的表现很好,但是随着身高7尺的他(加索尔)加盟球队,以及乔金和塔基在另一端(防守)打理一切,我认为我们只需要外线投篮和另一名进攻组织者。但我认为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了。”

  谈凯文-勒夫[微博]即将加盟骑士

  罗斯:“得到一个像凯文-勒夫的球员是一笔很棒的交易。作为一名大个子,他的技术非常、非常棒。每年夏天我都会和他一起训练,但今年我们没一起训练。如果他真的去了(骑士),我会为他能够有机会去另外一个地方打球并且争取获得胜利而感到高兴。我认为这是他应得的。如果他去了那里,我认为他们应该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

  谈公牛错失卡梅罗-安东尼[微博]

  罗斯:“我一直都说,当一个像卡梅罗这样的球员没有和你的球队签约,你当然会感到有些崩溃。但与此同时,世界和篮球都不会因为某人没来你的球队而结束。我认为他们(公牛)在追逐保罗(加索尔)的过程中做得很棒,而且我们成功了。”

  谈勒布朗-詹姆斯重返中部赛区

  罗斯:“无论是谁来到我所在的赛区,我都会以同样的方式来面对。并不会因为他来了,所以我将会打得更加努力。我知道参加每一场比赛,无论谁在球场上,我都会尽一切努力去赢球。我知道他有多么出色,但我希望球迷能更加关注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加索尔保罗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