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伦敦奥运科比很罩着我 KD1条短信让我意外

2014年08月13日09: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当家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微博]自进入NBA以来所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近日接受美国《SLAM》的独家专访时,“浓眉哥”坦言2012年跟随梦之队一起征战伦敦奥运会的经历令他受益匪浅。

  和联盟里很多球员一样,戴维斯在得知凯文-杜兰特[微博]成为2013-14赛季常规赛MVP之后也发去了贺电,但是他却收到了一条意想不到的短信。

  “你正在得到它(MVP奖杯)的路上。”杜兰特当时这样回复道。

  “当像他这种级别的家伙对你说这番话的时候,这种感觉就像是,哥们,这太神奇了!”对于阿杜的那番鼓励,戴维斯至今都觉得不可思议,但是他对自己显然有着更高的目标。

  “我希望听到大家说我有多么的努力,以及我为了帮助球队而做了什么。我希望听到别人说,他并不仅仅只是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他将肯定进入名人堂。”他接着说道。

  在正式参加NBA比赛之前,戴维斯作为美国男篮的一员获得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男篮金牌。那是一支汇集了科比[微博]、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保罗[微博]的梦之队,戴维斯坦言自己在那段经历中学到了很多。

  “我从他们所有人的身上都学到了东西。”他回忆道,“科比很罩着我,并告诉我:‘你会没事的,只管继续努力训练。’我经常和他待在一起,并试图了解科比是谁,以及他为什么会成为科比。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我从所有那些家伙的身上都学到了很多。那些家伙让我在场上做自己,并享受快乐。”

  今年夏天,随着凯文-杜兰特、保罗-乔治、凯文-勒夫[微博]和布雷克-格里芬等全明星球员因为各种原因纷纷退出美国男篮,安东尼-戴维斯无疑将会在队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而他对此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只想变得更好,对于新赛季,我认为加入美国队将会帮助我做到这点。”他说道,“整个夏天,我都在期待这一时刻。2012年,我上场的机会不多,但是在今年这支球队中,我将会成为一名重要的贡献者,并在场上做好自己的工作。虽然代表美国队打球没有报酬,但这是一项真正的荣誉,在场上与其他国家交手,而且我们的心态就是夺得金牌。这是美国人民的期待,同时也是我们的期待。”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浓眉鹈鹕科比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