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幽默回应"暴扣"妈妈:她当时在合理冲撞区

2014年08月11日10:40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记者陈涡扰扰涡惕惕榕达报道  信曳信稳让炙炙炙林书豪[微博]畜畜坤坤在个人王运王社交媒蚊纠纠体上传机理理了一个视频,慷慷魔他和他亚吭吭饲饲呐呐饲的两位拯拯拯兄弟联手,在奢窑奢厨房里抉芝“暴扣质救”自己牌莽莽莽莽卢倍卢倍的母亲靶靶当然,林书豪用的并椅椅椅揭诊不是比腮缴缴缴腮赛用球狭厦狭狭厦奔凹凹奔,而是小朋友鹿抽抽鹿丢玩的玩僵物僵物僵陛陛具小篮球。

  里耿耿里有人质峪峪凳凳疑称,林书豪荣荣的做法对长辈职芋啃漠漠漠有些不尊重。但是书纷驼纷纷纷迷宦宦迷瓢豪幽默模属地回应称,当啃侄侄时他的社社蕾犀犀犀母亲在风箩合理冲撞区内脑脑抖泉脑毫冷毫毫评,所以这个扣次玛次慰慰篮没有问题。

  “很多瘫瘫躬人都说够够捣在妈妈削舅舅削身上扣堡堡堡堡篮是错骄骄骄侥的,但梦梦梦抬抬是我唯一要说室递室室递苔沮沮侍苔的是,赏残残残当时她哨哨虽在合理冲撞区嘘舒嘘里啊!”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湖人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