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兜售希伯特换门罗 庄神+高圆圆活塞怎么玩?

2014年08月11日09: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Piston Powered》报道,近期印第安纳步行者正积极兜售罗伊-希伯特,在想拿他交换戈兰-德拉季奇[微博]被拒的消息传开后,又有消息源称,步行者还曾想拿他交换格雷格-门罗。

  近期有关门罗的消息满天飞,但相比之下,步行者高层更加繁忙,他们仍在寻求保罗-乔治的替代者。

  早些时候曾有媒体透露,步行者有意拿希伯特换太阳控卫德拉季奇,但遭到拒绝。如今,据《底特律体育105.1》的马特-德里报道,除太阳外,步行者还曾联系过活塞,希望用希伯特来交换该队受限自由球员门罗。

  德里这样写道:“今天有关门罗的流言不少。步行者在积极兜售希伯特,而据一名知情人士向我透露,称他们曾联系过活塞。我所知的就是这些。”

  此举也昭示了拉里-伯德和他的同僚们,是多么迫切地希望能为新赛季引进一名得分手。与此同时,他们还要削减薪资空间,唯一的选择就是送走合同还剩2年,总金额为3000万美元的希伯特。步行者有意门罗,但很难相信活塞会对希伯特换门罗的交易产生兴趣,除非斯坦-范甘迪认定,安德烈-德拉蒙德没法在每晚提供他想要的禁区防守。

  上赛季,希伯特场均盖帽数位居联盟第4,德拉蒙德则是第10,而尽管备受争议,约什-史密斯场均盖帽数上赛季也跻身前15位。抛开流言不谈,仅从防守角度而言,希伯特+德拉蒙德+史密斯的前场组合,貌似会比目前活塞内线三高效果好。

  因此,如果活塞真想送走门罗的话,这可能是唯一的机会。如果他们能说服步行者搭上一名得分手,诸如克里斯-科普兰德的话,这笔交易对大范甘迪来说就划得来了。双方球队都深知,想送走队中主力有多么困难,通常这种情况反而会促成交易。

  门罗现年24岁,上赛季他82场全勤,场均可得15.2分9.3个篮板2.1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9.7%。他目前尚未和活塞达成续约协议,此前曾有传言称,他相继拒绝了活塞开出的5年6000万和4年5400万的报价,但门罗表示此消息有误。

  现年27岁的希伯特曾2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场均10.8分6.6个篮板2.2次盖帽,命中率为43.9%。但本被视为最佳防守球员热门的他,赛季前后段发挥判若两人,季后赛中发挥更为惨淡,场均仅有9.3分5.5个篮板1.4次盖帽。(魑魅)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活塞希伯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