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不指望今年就夺冠?甜瓜:路很长先打基础

2014年08月10日10: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今年夏天,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以一份5年总价超过1.2亿美元的合同续约尼克斯队。尽管“甜瓜”一直希望能够帮助尼克斯队夺得总冠军,但是他不得不承认这个目标很难在下赛季实现。

  “我不指望今年就赢得一个总冠军,这是一件需要时间的事情,而且每件事情都必须保持同步,从球队的管理层到球员。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这是一件对我产生驱动的事情。我知道我们可以开始创造一个基础,这是一个良好过程的开始。”近日正在波多黎各举办垒球表演赛的安东尼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这样说道。

  自从今年3月菲尔-杰克逊正式成为尼克斯的总裁以来,球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德里克-费舍尔成为了新任主帅。此外,尼克斯在休赛期不但留住了核心安东尼,而且还与小牛达成了一笔大交易,并换来了来自西班牙的优秀控卫卡尔德隆。

  明年夏天,尼克斯的两位大前锋小斯和巴尼亚尼的合同都将到期。届时拥有足够薪金空间的他们将会向市场上的大牌自由球员展开追逐,并争取为安东尼找到得力的帮手。

  “明年,我们在工资帽的范围之内拥有足够的金钱可以花费。但我希望从今年起就把精力集中在构建我们想要得到的目标。”安东尼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安东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