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掌控训练营将全面开启 专注锻造中国顶级控卫

2014年08月08日15: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隆多掌控训练营将全面开启隆多掌控训练营将全面开启

  新浪体育讯 中国首个锻造顶级控卫的训练营-隆多掌控训练营将在8月全面开启。届时NBA顶级控卫拉简·隆多将亲身传授秘诀,其启蒙教练道格·毕比将为中国青年控卫打造来自篮球圣地美国的专业控卫课程;王中光、刘维伟、刘子秋等8位中国明星控卫倾力加盟;掌控训练营是国内第一个专注于锻造控卫的免费篮球训练营,是中国青年控卫的成长平台。

  隆多师徒专业教学  打造中国第一控卫锻造平台

  掌控训练营是中国体育用品领导品牌安踏携手NBA顶级控卫球星隆多及其私人教练、国内8大控卫球星共同打造的控卫锻造平台,将为中国广大怀揣着顶级控卫梦想的年轻人免费传道授业解惑。

  控卫掌控全局是球队的大脑、场上的教练,是每支队伍的灵魂。控卫在篮球场上飘逸洒脱,是众多篮球爱好者最喜爱的球场角色。但是国内针对控卫技术提升、球场思想开发的渠道匮乏。掌控训练营正是致力于锻造控卫的免费篮球训练营,是青少年顶级控卫的成长平台。掌控训练营将在全国范围选拔优秀的控卫之星,为渴望提升自我的控卫们提供专业的训练机会,每一名掌控训练营的年轻控卫将有机会与和隆多师出同门,在这里跨出控卫梦想的第一步。  

  掌控训练营将由帮助隆多成长为NBA顶级控卫的私人教练道格·毕比亲自设置专业培训课程。课程涵盖了运球上篮、中距离投篮、突破技巧、防守反应、移动敏捷、稳定等等基础性的专业训练,也包括了球场思维、战术分析等控卫大脑开发培训。当然能够与隆多同场竞技,接受隆多的亲身教学,对于中国的青年控卫们也是一个激励与提升。

  国内控卫明星率先选拔  96个控卫名额虚位以待

  第一期掌控训练营,将于2014年8月27至29日在广州开营授课。8月14至24日期间,王中光、刘维伟、刘子秋等8名国内的顶级控卫教练率先选拔各自的高徒。

  掌控训练营的城市资格选拔赛将在8月14日全面展开,8位中国明星控卫教练将率先奔赴珠海、茂名、佛山、汕头、深圳、广州这六座城市展开安踏掌控训练营-后卫学员招募资格选拔。8为中国控卫教练将各自挑选12名高徒,集结96名控卫新星齐聚广州接受隆多师徒的专业课程指导。届时,毕比将携手8名优秀的中国控卫教练,为怀揣着顶级控卫梦想的年轻人免费传道授业解惑。隆多也会在训练营中亲自上阵示范。

  6城招募赛将分为少年组(15-18岁)及青年组(19-22岁)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内容分为城市海选赛及城市晋级赛两个部分,海选赛考验技巧测试,晋级赛是1对1的对抗赛。最终经选拔进入安踏掌控训练营的选手均可获得由安踏发出的VIP会员银卡及训练营通知书一张。招募赛可通过“安踏掌控训练营”官方微信报名,也可以在活动现场报名。

  招募时间&地点:

  8月14-15日,珠海(安踏力健篮球公园)/茂名(体育中心篮球馆)

  8月17-18日,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汕头(潮汕体育馆)

  8月23-24日,广州(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风雨篮球场)/深圳(香蜜湖户外篮球场)

文章关键词: 隆多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