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先见之明未产状元球衣 球迷无条件退货免运费

2014年08月08日10: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终于被交易,新赛季不会披骑士的球衣。好在生产商有先见之明,并没有提前批量生产他的球衣,避免了巨大损失。

  美国体育用品电商方内蒂克负责为NBA网店供货,发言人梅尔-雷维奇声称,尽管有很多球迷预购,但他们并没有将维金斯的21号球衣投产。

  虽然定购的球迷不少,但网站却决定在维金斯签约一个月后(8月23日)才开始送货。果不其然,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传出了维金斯要离开的消息,他们已经与森林狼达成协议,用维金斯加安东尼-本内特换森林狼的凯文-勒夫。

  这桩交易还没有正式完成,因为根据NBA规定,已签约的新秀在一个月内不能再次被交易,双方只得等待。同时,根据NBA的规定,在此期间,如果有一方反悔,这交易也可以取消。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来,骑士与森林狼双方都不可能自食其言。

  这桩交易早在酝酿之中,不但当事的双方心知肚明,连电商也听到风声。早在上周时,NBA官网就“停止销售”维金斯的球衣,虽然后来出来辟谣说是断货了,但此举已经引起球迷怀疑。停止销售后,意味着想要得到维金斯球衣的球迷只能通过定制的方式。雷维奇说,这些定制的球衣已经做好,而且发货了。

  大多数球迷定购的是复刻版的球衣,现在很多人会为收藏不到这件球衣而失望,也有人会想退货。这些球迷也不用担心,电商会全额退款,并且免收运费。

  在一般情况下,售出的物品在60天内可以退回,但要求没有破损和标签完好,不过这次情况特殊,顾客可以在穿过的情况下无条件退换,就算少了标签也没事。

  方内蒂奇公司没有提前量产维金斯的球衣,避免了巨大的损失,否则他们不但要为生产出来的球衣买单,而且无数的退货要求也会令他们焦头烂额。(吴哥)

文章关键词: 维金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