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2换2后交易不停 继续运作老控卫下一个离开

2014年08月07日10: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有ESPN报道,尼克斯做完一笔涉及四人的交易后,还没有停手的意思,近期仍可能爆出后续交易。

  尼克斯现在薪金空间游刃有余,这得归功于卡梅罗-安东尼降薪留下。上个月安东尼选择留在尼克斯时,签下了总额比顶薪少500万美元的合同。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没有忘记他的功劳,盛赞安东尼为尼克斯薪金空间的弹性作出了贡献。

  “他可以拿顶薪合同或者少拿些钱,让我们将来的操作有弹性空间,他做了自己的部分,我们非常感激,”米尔斯说,“我们要做的部分是,在组建球队上卖力一些。我们所做的一切,包括这桩交易,都没有多余的续约。我与总裁菲尔(杰克逊)非常关心这点。”

  安东尼与尼克斯签了5年1.24亿美元的合同,起薪还是最高的2245万美元,但从第二年起,涨幅只有3%,而不是最高的7.5%。

  搞定了安东尼后,尼克斯可以从容调整阵容,今天他们刚与国王完成一笔交易,用维恩-艾灵顿、杰里米-泰勒和一个2016年二轮选秀权作为筹码,换来了国王的昆西-阿西和特拉维斯-奥特洛。尼克斯本来是计划一桩三方交易,巴勃罗-普里吉奥尼到爵士,但事到临头,遭到爵士的拒绝。

  完成交易后,米尔斯声称对尼克斯的后场很满意,他们有三个组织后卫和三个得分后卫。“我们对后场的核心非常满意,”米尔斯说,“我们有很多能在1、2号位切换的球员,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有2、3号位。”

  在问到尼克斯接下来还会不会有交易时,米尔斯说:“我觉得我们一直在寻找提升球队的机会,我们会继续寻找球员,加强我们走向成功的力量。”

  米尔斯还对新来的杰森-史密斯赞不绝口,“他是个跑动能力很强的大个,能打4号和5号位。他的中距离投篮很好,我想他会很适合三角进攻,”米尔斯说,“他的手感不错,能拉开空间,也有身高优势。”(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