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帅:紫金军团让我骄傲 今后每天工作18小时

2014年08月07日09: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不久前,洛杉矶湖人队正式任命拜伦-斯科特为新任主帅,而这位昔日紫金军团的总冠军成员誓言将带领老东家重回巅峰。尽管这是一份极具挑战的工作,但斯科特决定“从我做起”。

  斯科特曾表示他将为上赛季陷入困境的湖人带来激情,第一步,他计划用工作时间来证明自己的投入和付出。

  “作为一名主教练,我在其它地方执教的时候每天大概工作10-12个小时,但今后将会变成每天工作16-18个小时,因为我的身体中流淌着紫金血液。”斯科特在接受湖人官网记者迈克-特鲁德尔的采访时这样说道。

  “这是一支让我感到无比骄傲以及充满无限热爱的球队,再次强调一下,我并没有对自己曾经执教过的其它球队不尊敬,因为我为他们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但这支球队非常特别,所以我将会走向极端,并确保我们重新回到原本应该属于我们的位置。”他接着说道。

  整个执教生涯,拜伦-斯科特的执教胜率为44.4%。2002和2003年,他连续两次率领当时的新泽西篮网队打入NBA总决赛;2008年,时任新奥尔良黄蜂队主帅的他被评为年度最佳教练。对于核心阵容明显老化且刚刚经历队史低谷的湖人队而言,斯科特的工作激情显得极为重要。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斯科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