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认为2016杜兰特有望赴湖人 钱+名声!LA能双赢

2014年08月05日10: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尽管现在距离2016年夏天还有整整2年时间,但是外界已经开始猜测届时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微博]的最终去向。近日,前《纽约邮报》的资深专栏作家皮特-维克赛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认为,如果杜兰特在2016年夏天离开雷霆队的话,那么他的下一站将会是湖人。

  “如果杜兰特要去其它地方,那么我期待他去湖人,因为届时他们将会向他提供很大一笔钱,而这里所获得的曝光率和名气是其他小城市无法比你的。那时候,科比的合同将会到期,而且他们(的阵容)不会有其他任何人。像他(杜兰特)这样的球员可能会希望从湖人队起步,或者也许他想去一支自己可以赢得一个总冠军的球队。”维克赛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

  可以预见到的是,到了2016年夏天,拥有充足薪金空间的湖人队将会对杜兰特展开猛烈的追逐,就好像今年夏天他们追逐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一样。从湖人现有的阵容来看,两年后依然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只有尼克-杨和朱利叶斯-兰德尔。

  作为NBA中的一支传统豪门球队,洛杉矶湖人总是能够拥有超级球星来组建阵容。随着科比在两年后合同正式到期,杜兰特无疑将会成为最理想的接班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杜兰特雷霆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