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快船要跨越心理障碍 斯特林让我们备受压力

2014年08月03日09: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圣何塞水星报》刊登了一篇洛杉矶快船球员马特-巴恩斯的专访。期间,巴恩斯谈到了唐纳德-斯特林事件,是如何地影响了快船上赛季的表现。他还期待快船和金州勇士的对决能持续升温。

  问:斯特林事件是如何影响了上赛季季后赛快船的表现的?

  答:你永远也不想去找借口。我们都是职业球员,球队付给我们不菲的薪水,让我们去做该做的事儿。这是唯一会被谈及的事儿,这和我们的对手是谁,以及在赛场上发生了什么无关……归根结底,你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会如何影响到我们,但我不得不承认我们身处其中,在风口浪尖上,并承受了很多不必要的来自外部的压力,而且是在赛季最重要的时刻。而这种压力本是我们绝对不需要的。

  问:是什么让快船和勇士之间的对决显得如此富有娱乐性?

  答:我们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们两队都在联盟下半段,如今两队都逆转了局面,拥有了前途光明的,有望率队追逐冠军的年轻巨星。就像上赛季首轮那样,我们鏖战了7场,那是一场战争。你无法期待比这更好的结果了,我期待这两队之间的对决,能持续升温。

  问:快船如何在争冠道路上再前进一步?

  答:毫无疑问,我们拥有一批全联盟运动能力最出色的球员。克里斯-保罗[微博]是联盟最佳控卫之一,我们还有其他一些很棒的球员,以及出色的教练组。我认为作为一支球队,我们的下一步是在心理上更为成熟,跨越心理层面的一些障碍。(魑魅)

 

文章关键词: 快船斯特林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