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步行者可申请伤病特例 530万3方式寻乔治备胎

2014年08月03日09: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ESPN报道,如果重伤的保罗-乔治确定赛季报销,印第安纳步行者可申请伤病特例,接下来他们有3种方式进行引援。

  尽管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在乔治于当地时间周五晚重伤后,步行者在2014-15赛季可能将会失去这名前锋。据美国男篮医疗组确认,乔治所受的伤,是右小腿“胫腓骨开放性骨折”。在他可能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步行者将不得不考虑再引进一名球员的所有可能性。

  如果美国男篮医疗组确认乔治赛季报销的话,步行者将会申请伤病特例。据ESPN的薪资专家拉里-库恩透露,由于乔治是在休赛期受伤,因此在得到联盟批准后,步行者将有45天的时间来决定如何使用伤病特例。他们将可以下3种方式进行引援:

  1、步行者可以签下一名自由球员,但只能签1年。按新版劳资协议规定,伤病特例的金额是受伤球员年薪的50%,或未缴纳奢侈税球队的全额中产特例,两者之间取小。乔治下赛季年薪1370万美元,50%为685万,而下赛季全额中产是530.5万美元,取后者;

  2、步行者可以540.5万美元(530.5万+10万),交易来一名合同仅剩1年的球员;

  3、步行者可以540.5万美元,签下一名此前被裁的,合同仅剩1年的球员。

  如今步行者共有15名球员在合同期内,但路易斯-斯科拉、唐纳德-斯隆和新秀肖恩-威廷顿的合同,均非全额保障。如果步行者不选择交易的话,他们要想引进一名球员,这3人中必有一人被裁。

  步行者可运作的空间并不大,他们距奢侈税线仅差161万,而该队老板已明确表示,他不希望触发奢侈税线。如今,即使他们愿意在触发奢侈税线的情况下再引进一名球员,也只能超出400万,因为步行者在2014-15赛季是有硬工资帽限制的。

  在2013-14赛季,由于布鲁克-洛佩斯、艾尔-霍福德、莱恩-安德森[微博]和卡洛斯-德尔菲诺受伤,篮网、老鹰、鹈鹕和雄鹿均被联盟批准,获得了伤病特例。(魑魅)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乔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