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主管:美国男篮重大打击 专家:见过最重的伤

2014年08月02日11: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ESPN报道,美国男篮集训队正在拉斯维加斯备战即将开打的西班牙篮球世界杯。但不幸的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对抗赛中,保罗-乔治右小腿明显严重扭伤,被抬出场,美国男篮也因此终止了对抗赛。

  在美国男篮队内对抗赛的第四节开场27秒,乔治在防守詹姆斯-哈登的快攻上篮时跳了起来,并对哈登造成犯规。但乔治在落地时右小腿撞到了篮板立柱的底部,并出现明显扭曲,随后倒地不起。

  附近的队友立即冲向场内观察乔治的状况。医疗组、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以及乔治的一些家人也都迅速冲到乔治身边。经过15分钟的简单治疗,乔治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当救护车送乔治离开球场后,主帅沙舍夫斯基宣布,出于对乔治及其家人的尊重,这场队内对抗赛将提前终止。

  乔治受伤的消息传出后,业内人士纷纷在推特上发言,为乔治祈福。《多伦多太阳报》记者莱恩-沃尔斯塔特说:“希望保罗-乔治早日康复,看到顶尖天才球员受伤总是很可怕。”

  热火跟队记者苏亚-费尔南德斯说:“仅仅是间接看到这个画面就已经非常可怕了,我可不敢直接看到这一幕,希望乔治能快点好起来。”

  ESPN专栏作者查克-斯威尔斯基说:“保罗-乔治的腿伤太可怕了,太令人震惊了。这是我见过的最严重的伤病之一。”

  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随后表示:“这是一个重大的打击,不仅仅是打击了美国男篮,也打击了印第安纳步行者。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更新球员名单,但在这个时候,这些都不重要了。当你遇到这样的事情时,一定要分清轻重缓急。”

  (咕哒)

文章关键词: 乔治梦之队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