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罗不愿留!活塞已和多队商讨交易 庄神:希望他回来

2014年08月02日10: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安德烈-德拉蒙德表示确信格雷格-门罗会留在底特律活塞。但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门罗对重返活塞不感兴趣,活塞已和多队商讨过先签后换他的交易。

  最近,德拉蒙德和门罗都很忙碌。前者一直在参加美国男篮的集训,以备战本月底将于西班牙进行的男篮世界杯,后者作为活塞的工会代表,出席了近期球员工会的选举大会。

  谈到自己的这位队友,身为受限自由球员的门罗,德拉蒙德希望门罗能回到活塞。当地时间周四,他又表示,坚信门罗的续约问题能得到解决,下赛季仍将身披活塞战袍。

  “格雷格心里有数,”德拉蒙德说,“我已和他说过多次了,他需要回家。我需要他,这里的所有人也都乐于让他回来。但话说回来,他也得去做最有利于自己和家人的决定。我对此仍抱有很高的希望,我确信他会回家的,因此,我对下赛季也感到开心。”

  今夏门罗的续约问题成为活塞的首要难题,人们也因此忽略了活塞相继签下卡隆-巴特勒、D.J.-奥古斯丁和约迪-米克斯。此外,据悉活塞还和自由球员卡蒂尔-马丁和阿隆-格雷达成了协议,但迄今尚未官方宣布。

  活塞是联盟外线火力最糟糕的球队之一,巴特勒、奥古斯丁、米克斯和马丁的加盟,将有望弥补活塞这一短板,并为德拉蒙德、门罗和约什-史密斯拉开空间。德拉蒙德也表示:“引进这些球员能提升我们的三分球命中率。我们可以拉开空间,不仅为我,也为格雷格和约什。”

  德拉蒙德对门罗抱有希望,但沃神近日却透露门罗并不愿重返活塞,一个落脚点可能是老鹰,该队已和活塞商讨过先签后换门罗,但迄今未有定论。此外,据悉太阳和开拓者也曾和活塞商讨过,但已相继退出。

  对活塞比较不利的是,门罗可以选择续签1年540万,在2015年夏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门罗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一直想为其敲定一份顶薪合同,但一来活塞不愿给,二来如今唯一能开出顶薪报价的76人,又对此没兴趣。

  活塞主帅兼篮球运营部总裁斯坦-范甘迪曾表态希望门罗留队,但上赛季活塞内线三高配合效果并不理想,他不得不考虑所有先签后换的可能。尽管活塞和老鹰、太阳的谈判如今搁浅,但在9月底训练营开启前,如果门罗的续约仍悬而未决的话,他们可能重启谈判。(魑魅)

 

文章关键词: 门罗活塞德拉蒙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