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出面否认与公牛关系紧张:某人写的不正确报道

2014年08月02日10: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芝加哥太阳时报》的一篇报道将德里克-罗斯[微博]推向风口浪尖,他与公牛的关系真那么紧张吗?老板杰里-雷恩斯多夫出面辟谣,罗斯今天也亲自澄清,他与公牛没问题,跟雷恩斯多夫保持步调一致。

  罗斯在昨天的报道中承认,他跟公牛关系有些紧张,不过他今天否认了此事。“听到这么多与此有关的故事,真是太搞笑了,”罗斯说,“这些都是空穴来风。虽然听了这么多故事,但都是不存在的。每个人都到我这来,(总经理)加尔-福尔曼和(公牛副总裁)约翰-帕克森都来了,只为了某人写了篇完全不正确的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是不是嫌现在正面的事太多了,想搞乱一点。我们并不需要这些,同时这也是过去的事了,已经被我们抛在身后。我跟杰里(雷恩斯多夫)已经谈过,所以我不会再担心此事。”

  在昨天的报道中,罗斯对《芝加哥太阳时报》说,因为过去几个赛季的一些事,他与公牛之间关系非常紧张。“我知道有这么一回事,”罗斯说,“听说一些人有失望情绪。很高兴我个人并没有看到,也不想看到。”

  罗斯过去几年不断受伤,是导致跟球队关系紧张的原因,帕克森竭力想证明并无此事,昨天接受ESPN采访,“我私下跟德里克(罗斯)谈过,但并不有跟所谓‘团队’的人谈过,我甚至不知道他们是谁,”帕克森说。

  谁也不清楚这事从什么时候开始,公牛与罗斯团队之间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但根据报道,因为罗斯在招徕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一事上不积极,令矛盾激化。罗斯说他跟安东尼谈过,但球队显然想让他做得更多一些。

  在报道出来后,老板雷恩斯多夫也发了一份声明辟谣,“《太阳时报》的报道令人困惑,说什么公牛管理层、教练帮子和罗斯团队之间有矛盾,”他在一份声明中说,“相反地,球队从来没现在这么团结过,目标从来没这么一致过。这种歪曲事实的报道令人失望。这报道完全没有事实依据,是彻头彻尾的臆想。”(吴哥)

 

文章关键词: 罗斯公牛加索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