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渴望终生做马刺人 如果GDP都终老太难以置信

2014年08月02日09: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在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续约后,托尼-帕克表示渴望整个生涯都为马刺效力,终生做马刺人。

  当地时间周五,志在保留夺冠阵容的马刺迈出了重要一步,以3年4330万续约全明星控卫帕克。帕克的合同本来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据悉,新合同中不包含跳出合同选项和其他任何选项,这也意味着除非被交易,否则在2017-18赛季前,现年32岁的帕克都将留在马刺,届时帕克将年满36岁。

  “我非常兴奋,我渴望整个生涯都为马刺效力,终生做马刺人,”帕克说,“我爱圣安东尼奥,希望在我职业生涯结束时仍住在这里。我爱这座城市,爱这里的人们和这里非常出色的球迷们。我没法再开心了。”

  帕克续约,也意味着GDP组合均有可能在当初选中他们的球队终老。对此帕克也表示:“这太难以置信了,而我并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儿。我们取得过不可思议的成就,希望我们能一起取得更多成就。”

  帕克曾6次入选全明星,近3个赛季更是连续入选,上赛季帕克场均可得16.7分5.7次助攻,这也是他连续第4个赛季成为马刺得分王。相比前2个赛季,帕克上赛季的数据有些滑落,但这是因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试图控制他的出场时间(场均29.4分钟,是自2001-02赛季,即他的菜鸟赛季后最低的)。

  今夏帕克将不会参加国际赛事,他希望在自己的第14个赛季,能保持新鲜的活力,能有更多贡献。他上周也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回报马刺的夏天。”

  生涯迄今,帕克共出战了940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2.6分钟,可得17.1分6次助攻3个篮板;他还出战了196场季后赛,场均得到18.9分5.3次助攻。现役仅蒂姆-邓肯和科比-布莱恩特出战的季后赛场次,多于帕克,他还曾是2007年总决赛MVP。他也是现役仅有的3位生涯季后赛总助攻超过1000次,总得分超过3500分的球员,另两位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魑魅)

 

文章关键词: 帕克邓肯吉诺比利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