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电台买广告讽詹皇再遭拒 克城团结一致保卫LBJ

2014年08月01日08: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回到克里夫兰骑士后,当地媒体一反往日风格,对他进行了无微不至地呵护。日前,《阿克伦灯塔报》表示,一家迈阿密电台希望购买报纸版面来嘲讽詹姆斯,但被他们拒绝了。

  相关阅读:迈阿密媒体欲买克城报纸广告取笑勒布朗遭拒绝

  《阿克伦灯塔报》日前拒绝了南佛罗里达电台一个名为“丹-勒巴塔德秀”的节目购买整版广告的申请。

  “丹-勒巴塔德秀”此前联系了《克里夫兰老实人报》,希望购买该报纸周二的整版广告页,来刊登一张嘲讽勒布朗-詹姆斯的广告。

  该广告设计十分简单:正中位置,是两枚迈阿密热火队冠军戒指的图案,广告上下两侧分别写着两行字,戒指下方写的是“不客气,勒布朗。”落款是“真诚的迈阿密热火球迷。”但最终,《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还是拒绝了对方的要求。

  在被《老实人报》拒绝时,“丹-勒巴塔德秀”就表示不会死心,他们还要联系《阿克伦灯塔报》购买广告版面。而现在,《灯塔报》的出版人马克-科恩表示,当地时间周二,报纸方面确实和“丹-勒巴塔德秀”的代表进行了接触,但经过考虑,报纸还是拒绝了出售广告。

  “我只是不认为这个东西适合我们的社区,”科恩说,“勒布朗回来了,这让我们自豪,这是他的家乡,我们不想赚那些钱。”

  “丹-勒巴塔德秀”在当地时间在周三晚些时候承认,所谓买广告,只是一个闹着玩的宣传策略。

  (咕哒)

文章关键词: 詹皇勒布朗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