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巨变奇才迎契机?沃尔:目标总决赛我们有机会

2014年08月01日08: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队的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微博]刚刚打出了生涯最棒一季,他不仅入选了全明星赛,而且率领奇才在时隔6年后首次打进季后赛,并杀入次轮。对于新赛季,这位2010年的NBA状元秀有着更高的目标。

  “总决赛,现在你所能要求达到的就是总决赛。”当被问到下赛季的目标时,正在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的沃尔这样说道,“我们已经打进过季后赛第二轮,我们知道赢球需要付出怎样的代价,我们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我们也知道球队里的每个人都需要变得更好,我认为管理层的工作做得很出色,他们补充了一些新的球员进来,特别是一些知道该如何赢球的老将。”

  这个休赛期,奇才队不仅留住了主帅兰迪-惠特曼和中锋马尔辛-戈塔特,并且吸引到了未来名人堂球员保罗-皮尔斯[微博]的加盟。此外,他们的内线还补充了克里斯-亨弗里斯和德胡安-布莱尔。

  本周起,奇才的先发后场组合沃尔和比尔一起参加了美国男篮参加集训,以备战即将开始的男篮世锦赛。

  相信在很多人的眼里,对于目前这支奇才队而言,“进入总决赛”的目标显然有些太高了,更何况,这支球队自1979年以来就再也没有参加过NBA总决赛。但是随着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离开迈阿密热火并重返克里夫兰骑士,东部的格局发生了重大转变。沃尔认为,这对于正处在上升轨道的奇才而言是一次机会。

  “在我们所处的赛区,这很有帮助,我们将有机会获得前三的位置,并拥有主场优势。”沃尔在谈到詹姆斯的决定时说,“我们依然需要和夏洛特黄蜂队硬拼,但我们也知道获得(东南区)第一的位置很难,因为迈阿密热火长期霸占着这个位置。现在他们虽然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但是依然很有天赋,而我们拥有一些很优秀的老将,他们的到来会推动我们前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奇才沃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