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兰斯离开让我压力山大 骑士是东区头号热门

2014年08月01日03: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步行者大将“泡椒”保罗-乔治正随美国队在拉斯维加斯训练,他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兰斯-斯蒂芬森的离开,声称压力很大,但相信步行者能挺过来。

  刚过去的7月份,对步行者来说不大好过。斯蒂芬森到了夏洛特黄蜂队,而勒布朗-詹姆斯重回与步行者同一个赛区的骑士。

  步行者上赛季经历了起起落落,队中的化学反应一度出现问题。“兰斯走了,每个人都认为我们将开始重建,”乔治说,“当勒布朗回到克利夫兰时,他们又成为了头号热门。”

  谁会在东部领骑,现在还不好说。要看骑士能不能得到凯文-勒夫[微博],公牛新增加的人手能否融入球队,热火[微博]的新阵容如何。

  步行者的核心乔治仍在,他们还不用开始重建。“人们是这么看的,”乔治说,“我压力很大,我已经准备好了顶住这种压力。”

  乔治跟斯蒂芬森是好友,两人于2010年一同进入NBA,过去四年一起成长。在斯蒂芬森成为自由人时,乔治一直很关注。最终他选择了3年2700万美元改投黄蜂,拒绝了步行者的5年4400万美元。

  “显然,我希望他留下,我们已经产生了如此好的化学反应,”乔治说,“不过我不想帮他做决定。”

  斯蒂芬森的出走对步行者影响极大。可以说,他是步行者最好的球员,没人会否认他的天分。球队总裁拉里-伯德不止一次公开说过,希望能留下他。可惜他仍选择离去,也许是下半赛季的糟糕表现令他心灰意冷。

  步行者只得签了罗德尼-斯塔基作为他的替代者。“斯塔基将的职业生涯将会有重大的改变,”乔治说,“他是个喜欢打整体的球员,会很适合我们,防守卖力,也知道打挡拆。他将成为斯蒂芬森合适的替代者。”

  斯塔基不是斯蒂芬森,这也是为什么步行者只给他一年合约的原因。不过乔治说他“喜欢整体”倒没说错。斯蒂芬森喜欢单干,有时候甚至刷数据,倒不大适合步行者的体系。斯蒂芬森有时候为步行者赢得了比赛,不过他们也为此付出了代价。

  乔治把斯蒂芬森当作好友,为他的离开而惋惜。夏天乔治一直在苦练,靠近篮筐攻击,利用脚步找出投篮的空间。少了斯蒂芬森后,他得更卖力。

  “眼睛都盯在我身上了,”他说,“我压力很大。”

  (吴哥)

文章关键词: 乔治斯蒂芬森詹姆斯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