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中国行点燃上海热情 与小球员单挑上演暴扣

2014年08月01日00: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在江湾体育场开启了耐克中国行,出席了“打出名堂”活动。

  7月上海的晚上很热,但球迷们的热情更火热。这是科比第九次来中国,而他的每次到来都让他的粉丝们疯狂。“科比”“MVP”的喊声此起彼伏。

  科比此次中国行与“打出名堂”选出的30名球员进行了互动,并且和其中几个球员进行了单挑。

  科比这次身材恢复的不错,之前有点发福的他重现往日的健美,而高超的球技更是让球迷们赞叹不已。

  这次中国行有一个高科技的产品,那就是LED大屏幕组成的“黑曼巴球场”,当球员在球场上运动时,感应器获取他们的动作和声音,大屏幕则会根据科比本人相应的动作做出指导性的图像并对球员提出挑战。科比见了这种高科技的东西像个小孩子一样好奇,对它十分喜爱,赞不绝口。

  在这块球场上,黑曼巴归来,上演了精彩的一对一单挑对决,面对小球员,科比也很认真,还使出了贴身背打。到最后,科比变幻莫测的脚步,以及几个三分线外一步的超远投篮更是点燃了球馆的热情。科比在与小球员单挑时还上演了一记双手扣篮,让人对他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中国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