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下赛季场均砍25+ 像科比麦蒂一样每场投25球

2014年07月31日10: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如果保罗-乔治能够在今夏帮助美国男篮赢得世锦赛的金牌,这或许能够稍微抚平一下上赛季留给他的创伤。这位步行者队的当家球星认为,如果能够保持上赛季开始阶段的那股状态,步行者将会在今年6月成为NBA总冠军。

  “如果我们拥有赛季初的那种心态,那么我们将会赢得总冠军。”乔治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说道,“我们当时打出了各自的职业生涯,甚至是步行者队历史上最好的篮球。对我们来说,没能以那股状态结束整个赛季让人很难接受。”

  他认为,步行者遇到的最大问题并不是更衣室矛盾,而是他们逐渐成为了其它球队的众矢之的。

  “之前,我们总是向对手猛扑。但是到了赛季的末尾阶段,他们(对手)已经做好了准备。”他接着说道,“和迈阿密热火队交手的时候,你会变得很兴奋。这也是其它球队面对我们时的心态。他们可能已经连输两、三场比赛,但和我们比赛的时候却百发百中。”

  乔治在采访中透露,自从上赛季结束之后,待在印第安纳的他把许多时间都放在了钓鱼上面,但是这依然没能让他在思想上从步行者的挣扎以及对未来的担心中走出来。

  随着兰斯-斯蒂芬森转投黄蜂,乔治计划在进攻端变得更有侵略性。“下赛季,我的场均得分需要进入25-30分这个区间。”上赛季场均得到21.7分的他说道,“我必须回到当年科比和麦蒂的模式,并成为一个每场比赛出手25次的球员。”

  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重回骑士使得东部的格局发生了重大的改变,但是鉴于步行者队的经验、天赋和磨合程度,乔治依然认为他们是东部冠军的热门。

  “现在(东部)有8支或者9支球队可以打进总决赛,但我依然对我们进入总决赛充满自信。”他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泡椒麦蒂科比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地方政府纵容李嘉诚囤地:千方百计挽留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过半大学生恋爱花销上万 47%为恋爱兼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