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扎重披火箭1号!官网开售 这战袍回忆太美(图)

2014年07月30日11: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火箭官方推特宣布阿里扎将穿1号球衣火箭官方推特宣布阿里扎将穿1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休斯顿火箭队通过其官方推特账号正式对外宣布,今夏重回火箭的小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微博]将在新赛季身披1号球衣,而上赛季的1号拥有者——小将伊赛亚-坎南将改换成0号。

官网开售阿里扎1号球衣官网开售阿里扎1号球衣

  与此同时,阿里扎的1号红色战袍已经在NBA官网上正式对外出售,售价为69.95美元。

  作为2004年的次轮新秀,阿里扎在10年的NBA职业生涯中曾效力过6支不同的球队,除了在纽约尼克斯队和洛杉矶湖人队分别身背21号和3号之外,他在奥兰多魔术,休斯顿火箭(2009-10赛季)、新奥尔良黄蜂(现鹈鹕)以及华盛顿奇才效力时都是身披1号球衣。

麦蒂曾穿过火箭1号,上赛季身披1号的坎南将换成0号麦蒂曾穿过火箭1号,上赛季身披1号的坎南将换成0号

  特别是在2009年夏天加盟火箭队时,由于当时球队的核心球员麦蒂[微博]打算将自己的球衣号码换成3号,使得阿里扎如愿以偿地得到了1号球衣。那个赛季,阿里扎在火箭的表现不错,场均获得36.5分钟的出场时间,并且贡献14.9分,两项数据均创下其职业生涯的新高。

  今年夏天,阿里扎以4年价值3200万的合同重回火箭,他的到来不仅能够填补钱德勒-帕森斯转投达拉斯小牛队之后留下的空缺,而且还能明显加强火箭的外线防守。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阿里扎火箭麦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湖人新帅正式上任 斯科特:教科比很有趣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