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球员谁能打动杜兰特? KD:浓眉会是下一位MVP

2014年07月30日09: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NBA官网》报道,5月初,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前锋凯文-杜兰特用一段感人至深的演讲宣告自己正式当选2013-14赛季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根据《扣篮杂志》最近的一篇报道,当时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曾给杜兰特发了一条短信,对他的获奖表示祝贺。而作为回应,杜兰特更是将21岁的戴维斯视作下一位MVP获得者。

  “你正在通往它(MVP奖杯)的路上。”杜兰特回复给戴维斯的短信上如此写道。

  杜兰特的这番话显然让戴维斯受宠若惊:“我被惊到了,作为一个清楚如何才能赢得MVP奖杯的人,他能告诉我有朝一日我也有机会获得它,这说明他在我身上看到了某种潜质。这意味良多,特别是此话出自当今联盟即便不是最优秀也是最优秀之一的球员之口,这意义实在太过重大,它令我想要更加努力地训练工作。”

  杜兰特和戴维斯的友谊始于2012年的奥运会,当时两个人都入选了美国国家队,一起训练和比赛。今年全明星赛,两个人再度成为队友。对于自己给予戴维斯的夸奖,杜兰特解释那只是对他惊人天赋和上限的一个小小肯定。这位身高6尺10,体重238磅的大前锋是上赛季全联盟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场均可以贡献20.8分10个篮板以及全联盟最高的2.8次封盖。

  “我清楚他能变得多优秀。”曾经四夺联盟得分王的杜兰特表示,“我知道他现在有多棒,但更重要的是我知道他还能变得多好。他是一名拥有MVP潜质的球员,所以接下来就看他的了。一年之内他就成长了这么多,他就是合理的继承者。他正大步向前,而我对于即将目睹发生在他身上的一切感到非常兴奋。”

  本周,两位好朋友又聚在了一起,共同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国家队集训。而令杜兰特感到惊喜的是,短短数月之间,戴维斯又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你能看到他变得更壮,也更自信了。你能看的出他一直在努力训练,”杜兰特说道,“我为他感到兴奋。他是我的好朋友,自从他刚进高中时起我就见过他,从那以后,他的成长幅度是惊人的。他每一天都在进步,一步一个台阶。这是在太吓人了,真的很吓人。”

  (熊猫)

 

文章关键词: MVP杜兰特浓眉哥黄蜂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湖人新帅正式上任 斯科特:教科比很有趣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工商总局证实对微软反垄断检查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