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经常与詹皇沟通规划未来 勒夫很伟大盼联手

2014年07月30日00: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NBC体育报道,结束了国家队首日训练的凯里-欧文在拉斯维加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有关新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处在交易流言中的凯文-勒夫[微博]的问题。欧文表示,詹姆斯的回归让他感到不可思议,两人会有经常的沟通,而对于勒夫,欧文希望能够与他联手。

  这个夏天对于欧文来说几近完美,除了与球队续约之外,詹姆斯的到来可以说是让他最兴奋的事情了,詹皇的回归让骑士的实力大大提升。

  “(听到詹姆斯回归的消息)最开始的时候你会觉得说不出话来,因为你简直无法相信,”欧文提到当时的感觉时说,“我已经关注勒布朗有一段时间了,能够跟他一起并肩作战,成为他队中的控卫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毫无疑问,詹姆斯和欧文将会是新赛季骑士两大核心,欧文也表示他会经常与詹姆斯交流沟通,对于球队的未来,他们俩有着一定的规划。

  “我会时不时地与他沟通,上周我们俩还交流过有关球队的问题,我们探讨了有关球队需要的拼图,我们想要做的事情以及希望达到的高度。这很令人激动,是非常让人激动的时刻。”

  对于一直处在交易流言中的勒夫,欧文表示他当然知道勒夫有多么优秀,如果可能的话,非常希望能够与他合作。

  “我们都知道,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凯文(勒夫)都是一个多么优秀的球员,”欧文说,“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友,他非常了解比赛。如果你看过他的录像就会知道,他在场上能做太多的事情了。如果他真的能来,那么我们球队在四号和五号位上无疑有着非常大的补强,但是,就像我所说的,如果他不能来,那么我们还是会以现有的阵容为基础准备新赛季。”

  骑士在夏天更换了主教练,对于这位来自欧洲的新帅大卫-布拉特,欧文对他很有信心。

  “我对他的所做到的事情感到很乐观,”欧文说,“夏季联赛让我对他有了更多的了解,了解了他制定进攻体系和临场指挥比赛的方式。他并不是所有事情都管得很死。毫无疑问,他是我们进攻体系的指挥者和发令者,但是他同时也不会限制球员们的发挥。作为一名球员,这正是我们希望得到的待遇。”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欧文勒夫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安租借瑞典射手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工商总局证实对微软反垄断检查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