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用各种东西拼哈登头像 花瓣登头发登!(图)

2014年07月29日11: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头发拼出的哈登头像头发拼出的哈登头像
花瓣拼出的哈登头像花瓣拼出的哈登头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雅虎体育》的丹-德维恩报道,詹姆斯-哈登的大胡子造型一直是球迷们模仿的对象,艺术家们也不例外。近日一位克罗地亚艺术家就相继用花瓣和头发等材料,拼出了哈登的侧面头像。

  近期这位名叫菲利普-佩拉伊奇的克罗地亚艺术家,用头发拼出了火箭球星哈登的侧面轮廓像。

  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佩拉伊奇表示:“在有诸多限制条件下进行的创造,是最吸引人们注意的。我尝试着创造出乎人们意料的联系,这也是为何人们认为这个作品很有趣的原因。那些显而易见的东西是我想要避免的。”

  对此,德维恩也在文中表示:“如果制作这张哈登头像的目的,就是‘为了用我们大家都未能想到过的方式,来描述哈登’的话,他的目的算达到了。”

  在采访中佩拉伊奇表示,他之所以使用头发来拼哈登的头像,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只是“利用媒介物进行的试验。”他还透露:“为了做这个头像,我曾向理发师索要过头发。”此外,他还建立了一个名为jamesharden.tictail.com的网站,刊登出多张用各种材料拼出的哈登侧面像(这张用头发拼出的作品被命名为第14号)

  此前,他还曾用花瓣拼过同样一张哈登的侧脸像,并命名为第13号作品。(魑魅)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