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把脉湖人新帅:科比关系起作用 LA球迷很挺他

2014年07月29日11: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花了3个月时间来甄选主帅,而正式的球队声明也是刚刚才公布,最终不出意外拜伦-斯科特将接过湖人的教鞭,而对于这位新帅,美媒也关注了他上任必须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1.斯科特已经拥有大量拥趸。

  湖人球迷很喜欢斯科特,而不像他的前任迈克-布朗或者迈克-德安东尼。斯科特和湖人拥有很紧密的联系,他在湖人赢得了3枚总冠军戒指,是SHOWTIME时代湖人的重要一员,在个人14年职业生涯中,斯科特将其中的10年都奉献给了湖人。这一切让斯科特立即拥有了很多拥趸,而即便他率队打出不太理想的战绩,也会得到球队的支持。

  2.斯科特与科比的关系非常铁,这能带来什么?

  斯科特之所以成为湖人主帅的头号人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在于他和科比的关系非常好。18年前,当科比刚刚进入联盟时,斯科特还在湖人阵中,他是科比的导师。大家都知道科比和斯科特关系很好,但问题是,这种关系,会让湖人成为科比个人秀的舞台吗?还是说斯科特和科比的关系足够好,能得到科比足够的尊重,从而能让他成功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以保障球队的平衡不被老化的明星球员所破坏?

  3.斯科特能改善湖人的防守吗?

  湖人上赛季在球队防守方面排名全联盟第29位,场均丢掉109.2分,在限制对手命中率方面,湖人排名第24位,成绩是46.8%;在限制对手快攻得分方面,湖人排名第30位,场均要让对手快攻拿下16.7分。这一切,此前都归咎于德安东尼的快速节奏体系。但问题其实也与湖人的球员配置有关。斯科特入主湖人后,会提高一些相应的表现,但能不能根本改善,还不好说。

  斯科特是一名防守很不错的教练。在新泽西篮网和新奥尔良,斯科特的防守成绩都非常好。但在执教克里夫兰骑士的三年中,斯科特的表现不佳,骑士是全联盟防守效率倒数前五的球队,每100回合失分稳居联盟底部。显然,在勒布朗-詹姆斯离队后,骑士没有足够好的球员来支持球队的战术。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球员配置对于球队的实力有很直接的影响。湖人新赛季是会像新泽西、新奥尔良还是克里夫兰,还需要时间检验。

  4.希望斯科特能带来激情的训练。

  没有人会认为今年湖人的阵容是SHOWTIME的级别,但今年湖人也可以引入激情的训练。斯科特已经采用了帕特-莱利的执教方法,会大声叫喊,十分有激情,这会带动湖人的竞争氛围。但斯科特还需要注意对待老球员的方法,比如纳什[微博]和科比。斯科特应该很清楚对于老球员,这种努力的激情训练并不一定适合,他在1989年就是因为过度训练导致腿筋受伤,才不得不在总决赛中休战。

  5.斯科特如何处理花名册?

  湖人可能想要为新主帅打造一套班底,但问题是,球队里充斥了短期合同,在未来的休赛期,人员变化必然非常剧烈。这也为斯科特带来了额外的压力。斯科特必须表现出足够的灵活性和创造力,来应付各种赛季中和休赛期产生的人员变化,同时还要不断修正自己的战术来适应球队。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科比斯科特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