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泳池与比基尼美女热舞 哥们被一高分叫走(图)

2014年07月29日09: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帕克参加单身派对帕克参加单身派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近日托尼-帕克现身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参加这里进行的一个泳池单身派对,和比基尼美女热舞。

  对于帕克来说,可以参加单身派对的时间不多了。上周末,这名NBA球星来到拉斯维加斯的一家酒店,和他的伙伴一起参加了当地举行的一个泳池单身派对。

  在泳池中帕克看起来玩得很尽兴,他的身边围绕着众多身着比基尼的热辣美女。而帕克戴着墨镜,让一名伙伴骑在自己的肩上,正手舞足蹈地和一名身穿红色比基尼的长发美女热舞。从视频上看,帕克的一个哥们儿似乎更有办法,被一位高分妹妹从泳池中叫走。

  据悉,早在帕克和伊娃-朗格利亚在2007年结婚前,他俩曾在法国共同参加过一个为单身汉和单身女郎举办的派对。而有消息称,帕克将于今年8月再次步入婚姻殿堂,目前其未婚妻,法籍女记者艾克塞拉-弗朗辛已在今年4月为帕克生下一子,取名约什-帕克。

  上赛季是现年32岁的帕克效力马刺的第13个赛季,他出战68场,场均可得16.7分5.7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9.9%,并随马刺拿下队史第5座,他个人第4座总冠军。(魑魅)

 

文章关键词: 帕克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乔丹不介意詹皇穿23号 法院判快船将出售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贫困女大学生求贷款整容:长得好机会多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