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拒让吉诺比利打世界杯:8周恢复期一天不能少

2014年07月29日08: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我的圣安东尼奥》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已经向马努-吉诺比利发送了一封信件,并且拒绝他参加今夏在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马刺在这封信中提到了应力性骨折和恢复时间,他们将不会同意他(吉诺比利)参加世界杯。”篮球记者巴克-哈维在推特上透露道。

  据悉,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在这封信中提到了吉诺比利所需要接受的为期8周的恢复时间。今年6月的总决赛结束之后,马努在身体检查中被发现了伤病。由于马刺在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是6月16日,而西班牙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底正式打响,这就意味着如果吉诺比利要代表阿根廷出战的话,他将无法获得足够的养伤时间,这显然是马刺队最为担心的事情。

  刚刚度过37岁生日的吉诺比利于上周在阿根廷接受了身体的复查。尽管阿根廷男篮的队医迪亚哥-格里波表示吉诺比利的伤势有了进步,但是他也承认伤口并没有完全愈合。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乔丹不介意詹皇穿23号 法院判快船将出售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证实四地分公司遭工商总局调查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