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甜瓜来可能我就走了 愿做科比身边的罗宾

2014年07月28日12: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湖人[微博]球员尼克-杨在接受采访时点评了湖人在今夏的引援工作。谈到新赛季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合作,杨还表示自己要做蝙蝠侠身边的罗宾。

  杨已经正式与湖人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2150万美元的合同。杨坦言,如果不是“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没来湖人,自己就不可能留守这里。

  “我当时并不确定”,尼克-杨说到,“我们收到了几份报价,但我们一直在等。所有人都在等待安东尼的决定,所有的一切也都将取决于安东尼的决定。当他决定留在尼克斯,我就觉得我能够留下来的,虽然我不是那个第一选择,但至少,我留下来了。”

  谈起自己将继续与科比并肩作战,杨表示,在科比身边打球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说真的,他很伟大,”杨继续说道,“他就像是我的老师,他会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跟我聊天,鼓励我。我觉得这对我而言都太重要了。谁能想到科比会做这些(帮助自己成长)?我甚至都没想过能跟他一起打球,或者是跟他说话。”

  对于新的赛季,杨已经想好了自己在科比身边的角色,他为自己起了个新的外号--“罗宾”。杨表示,自己要做科比身边的罗宾,“蝙蝠侠需要罗宾。我,就是罗宾。”

  (Waka)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尼克杨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