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帕帅口水战美国球迷支持谁? 帕帅目前完胜(图)

2014年07月27日10: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目前有76%的美国球迷支持帕森斯的言论目前有76%的美国球迷支持帕森斯的言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最近一段时间,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公开发表的“基石论”以及他的昔日队友钱德勒-帕森斯之后的激烈回应,在舆论中引发了热议。对此,ESPN的Sports Nation在全美范围内做了一项调查,结果帕森斯的支持率远远高于哈登。

  从这份调查的结果来看,一共有42956个人参与进来,哈登(“德怀特和我是基石,其他人都是角色球员。”)的支持率仅为24%,而帕森斯(“如果他是认真的话,那么这是一篇非常可笑的声明。”)的支持率则高达76%。

  自从哈登发表了那番言论之后,帕森斯在公开接受采访时表达出了内心的不满,并通过推特暗示“大胡子”:“三思而后行。”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昨天在推特上与粉丝互动时有被问到“是否会想念帕森斯”,他的回答是“duh”。(注:duh是美国人的口头禅,可以被翻译成“废话”,指的是很显而易见的事情。哈登这么说,意思是他显然很怀念帕森斯。)也许是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哈登希望让这场没有必要的口水战就此停止。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哈登帕森斯火箭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苹果承认iPhone可被获取深层用户信息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