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来首次!湖人终于可避缴奢侈税 近11年多扔1.2亿

2014年07月26日10: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终于确定了新主帅,这似乎也意味着湖人将在2014-15赛季迎来全新的开始。从薪金情况来看,似乎也是如此——新赛季,湖人很有可能不用缴奢侈税,这将是他们16年首次不用缴纳奢侈税。

  在过去七年里,湖人一直是联盟中缴纳奢侈税最多的球队之一,也是被联盟这一制度惩罚最严重的球队之一。不过,在最近和乔丹-希尔以及埃德-戴维斯[微博]签约后,湖人的薪金总额也只有6540万美元,他们很可能在2014-15赛季不需要缴纳奢侈税。

  目前,湖人阵中有10名球员,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微博]、林书豪[微博]、卡洛斯-布泽尔、罗伯特-萨克雷[微博]、尼克-杨、兰德尔、凯利、希尔、戴维斯。另外,湖人还签下了泽维尔-亨利,并有可能与韦斯利-约翰逊续约。亨利和约翰逊的合同薪水为981084美元,但计入薪水部分只有915243美元。

  此外,湖人可能还要和新秀乔丹-克拉克森签约,因为克拉克森是第二轮总第46顺位新秀,所以他的薪水至少应该有507336美元。

  算上这所有人,湖人的总薪水可以达到6770万美元,湖人可以在训练营时保持20名球员在册,但赛季开打后,只能留下15人。虽然湖人还有一定可能略微提升一些球队的总薪水,但不太可能达到本赛季的奢侈税起征线——7680万美元。

  湖人自从1996-97赛季以来,薪金总额就没有低于工资帽过。在最近11年来,湖人有9年都缴纳了奢侈税。自从2002-03赛季以来,湖人已经累积缴纳了1.227亿美元的奢侈税。这个数字其实并不大,因为布鲁克林篮网仅仅在2013-14赛季,就缴纳了9000万美元,从这个角度来看,湖人对于薪金总额的把控能力还是值得称道的。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斯科特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军要求离退休干部腾退多占房
  • 体育斯科特成湖人主帅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