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我在不断增重变壮 唯一念头是打球打球打球

2014年07月26日10: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戴维斯暴扣戴维斯暴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NBA官网报道,安东尼-戴维斯近日表示,他一直在锻炼肌肉,以求让自己变得更为强壮,那是最重要的目标。

  近日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一名记者就表示他能看出戴维斯体型的变化。而自从常规赛在今年4月结束后就一直在锻炼肌肉的戴维斯表示,力量训练是他2014年夏天的首要目标。

  目前戴维斯体重为108公斤,他表示自己下赛季的理想体重是109公斤,“这很关键,我知道我希望变得更强壮,这是我目前的首选目标之一,我要确保自己多待在力量训练室内。迄今为止我认为自己练得不错,我不断地在增加体重,变得更强壮。那是下个赛季我最重要的目标。”

  戴维斯对新赛季的备战将在下周于拉斯维加斯继续进行,届时他将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营,从当地时间周一到周四将一直训练,周五进行一场表演赛。而去年,戴维斯正是以表演赛为起点,迎来了表现出彩的2013-14赛季。该场,戴维斯出战23分钟,13投10中得到22分7个篮板。

  这名21岁的前锋上半身肌肉有明显的增加,他表示这来自于今夏持续不断地待在力量训练室内,和鹈鹕首席训练师卡洛斯-丹尼尔一起进行的训练。戴维斯相信,此番增重将有助于他和更为强壮的对手抗衡。

  “这展示了我在训练室内和卡洛斯一起进行的训练成果,”戴维斯说,“我攻击篮下的能力增强了,能更好地完成对抗,确保自己在攻击篮下、背身单打或进行低位防守时,不会被对手撞飞。”

  戴维斯还表示,他在今年休赛期多练了几项技术。“我感觉自己更强了,”他说,“我又多练了几项技术。但在我真正展示出来之前,你们都不会知道是什么。我对我的技术能力、比赛质量和一直在练的东西都很有信心。但这些必须经过实战检验,才知道能不能派上用场。”

  当被问及今夏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会否使他的身体过于疲劳,以至于无法应付漫长的NBA新赛季时,戴维斯表示他希望这次的经历,能为他的2014-15赛季开个好头。他还表示,即使这次没能入选最终的美国男篮名单,他也会继续全场5对5训练,以更好地保持状态和体能。

  “如今我脑海中唯一的念头,就是去打球、打球、打球,”他说,“我非常热爱比赛,喜欢打球,尤其是在夏天,那是你能变得更好的时候……我想打球,想继续保持出色的比赛状态。”

  (魑魅)

文章关键词: 戴维斯浓眉哥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名日本毒贩在大连被执行死刑
  • 体育斯科特成湖人主帅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美国死刑比绞死难受 马航坠毁真相难公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