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暗示换号改穿13号战袍 24代表科比13代表什么

2014年07月25日10: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决定重返克里夫兰骑士队以来,外界纷纷猜测他在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到底是23还是6。好吧!詹姆斯也许不是今年休赛期唯一一个可能会更换球衣号码的NBA球星。

  当地时间昨天,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推特上提醒粉丝们:“两周后,你们将会在印第安纳的商店里看到一些新东西。”

乔治推特乔治推特

  除此之外,“#Trece”这个词在乔治最近三天的推特中反复出现。顺便说一下,在西班牙语中,“Trece”的意思是13。

  这不禁让人猜测:难道乔治在新赛季准备把球衣号码从24换成13了?

  事实上,把球衣号码换成13这一想法早在今年1月乔治参加“杰米-基默尔秀”节目的时候就已经被提出来过。以下是两人当时的对话:

  基默尔:“我的朋友比尔-西蒙斯希望你把号码换成13,这样你就可以成为PG-13了。”(注:PG-13是美国电影协会的电影分级制度中的一种,主要针对13岁以下的儿童,这一级是警告家长该影片有可能包含不适合13岁以下儿童观看的内容)

  乔治:“这(想法)不错。”

  基默尔:“考虑过吗?”

  乔治:“这不错,而且很有趣,PG-13。”

  基默尔:“你们队有人穿13号球衣吗?”

  乔治:“没人。”

  基默尔:“对你来说,更换号码是否不得不经历一道程序?”

  乔治:“是的。我认为我必须向每一个刚买了(我)24号球衣的人发道歉信。”

  事实上,更改球衣号码对于NBA的球星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乔治从小的偶像科比就曾把8号换成了24号。乔治为什么就不能尝试一下呢?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乔治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