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对骑士影响力大大降低 他已失去最有力王牌

2014年07月25日09: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在这个喧嚣的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几乎一个人操纵了整个自由人市场。他的选择,如第一块多米诺骨牌,牵一发而动全身。在詹姆斯回归骑士之后,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也都纷纷追随他的脚步来到了克利夫兰,如果老将雷-阿伦也如期而至,这位当今联盟第一人的号召力将获得充分的证明。

  另外,从骑士队持续不断地向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微博]展开追逐上,我们也可以看到詹姆斯的影响力。毫无疑问,骑士现在所做的一切都会认真听取詹姆斯的意见,可是如果他的个人意见与球队向左,又会发生些什么?换句话说,詹姆斯对目前这支球队的实际影响力到底有多大呢?

  可能没你想象的那么大。

  北京时间7月12日,詹姆斯通过《体育画报》发表了一份情真意切的声明,正式宣布回归骑士。在声明中,詹姆斯解释了自己的选择,表示篮球之外的因素才是让自己下定决心的主要原因。不管这份声明的主笔是谁,但它所表达的情感显然是真诚动人的。不过同时,它也为詹姆斯增设了一道无法挣脱的束缚。

  众所周知,对于所有明星球员来说,如果想向自己的球队施加压力,最后同时也是最有力的一张王牌就是:离开!“按照我说的做,否则我就走人。”这句话比其他的任何东西都好用。可惜的是,詹姆斯现在已经丢掉了这一武器。

  你能想象詹姆斯因为对骑士管理层的工作不满,而选择再次离开么?这显然不大可能发生。所以,此前詹姆斯和骑士签下那份合同中的所谓跳出条款,也不过是做做样子罢了,实际上没有任何用武之地。

  所以如果詹姆斯对骑士刚刚与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正式签约(未来30天内都不可交易)感到不爽的话,那真是糟透了。我们都知道在第一次宣布离开骑士之后,詹姆斯在自己的家乡惹来了多少憎恨,如果这样的剧本再演一次,其结果简直无法想象。

  当然,乐观一点考虑,骑士队目前的阵容还是充满希望的,球队也会尽可能地尊重詹姆斯的想法。而从詹姆斯的角度来说,虽然他确实失去了最有力的武器,但你也不能说他陷入困局——毕竟回归骑士完全是由他自己决定的,他也愿意回到这里。只不过,不管未来如何,恐怕詹姆斯都没办法像四年前那样,一走了之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勒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