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重返克利夫兰并非被迫 他希望把家乡发扬光大

2014年07月24日12: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记者陈榕达报道 自从宣布回归克利夫兰之后,詹姆斯一直没有接受媒体采访,此次中国行,勒布朗终于吐露心声,他表示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乡为人熟知,这个想法在他小的时候就已萌发。

  "我是一个在阿克伦长大的孩子,但是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个地方,"詹姆斯说,"小时候和我和小伙伴们聊天,谈论将来一定要让这座小城在地图上放大,无论是通过体育还是其他方式,来帮助人们改善生活。"

  就像勒布朗说的那样,他对这座城市的作用无可替代,他的回归或许激发这座城市的潜能,"让这座城市更有实力"。

  詹姆斯重回骑士的意义远超于篮球层面,但也有人质疑他的做法是为了自己,这一切都是他的团队一手策划。但是,詹姆斯的合作伙伴马弗里克·卡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并没有人在詹姆斯耳边吹风,选择回归是勒布朗自己的决定。

  "这是勒布朗内心的想法,"卡特说,"勒布朗是一个29岁的男人,他拥有巨大的财富,有一个妻子和两个孩子,还有一个孩子即将出生。我们并没有迫使他这么做,我们没有给他施加任何的压力。他做出了自己的决定,他不需要任何人去逼他。"

 

文章关键词: NBA骑士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