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射手随格里芬夏训盼打NBA 禅师再招昔日弟子?

2014年07月22日10: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ESPN报道,前湖人[微博]队的外线射手萨沙-武贾西奇目前正在洛杉矶与快船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一起训练,并且试图重返NBA。

  来自斯洛文尼亚的萨沙-武贾西奇是2004年的首轮第27号新秀,职业生涯的前6个赛季,他一直都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并于2009和2010年随队连续两次夺得总冠军。2010-11赛季开始后不久,这位外号“机器”的外线射手就在一桩三方交易中被送至当时的新泽西篮网队。代表篮网出场的56场比赛中,武贾西奇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11.4分、3.3个篮板和2.3次助攻。

  2011年夏天,NBA遭遇停摆危机,武贾西奇当时以一份2年合同加盟土耳其篮球联赛,直到今年2月初,他才重新回到了NBA,并和快船队签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只可惜合同到期之后没能再次续约。

  很显然,萨沙-武贾西奇依然非常渴望能够重返NBA打球。今年休赛期,他一直都在洛杉矶和快船队的全明星大前锋格里芬一起训练。据悉,武贾西奇在LA的训练时间将持续到NBA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

  另据ESPN驻洛杉矶的记者阿拉什-马卡兹透露,纽约尼克斯队的现任总裁菲尔-杰克逊可能会考虑给武贾西奇这位昔日湖人队的弟子提供一次机会。“(武贾西奇)是一名团队型的球员,他不仅能投篮,而且了解三角进攻。此外,他知道费舍尔希望从自己身上获得什么。”马卡兹在推特上指出。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担任尼克斯的总裁以来,“禅师”一直在试图招徕昔日湖人队的弟子加入尼克斯,德里克-费舍尔已经成为了尼克斯的新帅,此前被签下的拉马尔-奥多姆因竞技状态没有达标而被裁掉。另有消息称,尼克斯正在考虑引进慈世平[微博]和安德鲁-拜纳姆这两位前湖人队的总冠军成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武贾西奇格里芬湖人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