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贝坦言快船内线联盟最佳 新赛季全力冲总冠军

2014年07月22日10: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洛杉矶快船已经和“大宝贝”格伦-戴维斯签约,戴维斯现在正在洛杉矶训练,他表示,快船拥有全联盟最好的大个子阵容。

  戴维斯在当地时间周六和快船续约。戴维斯在上赛季中加盟了快船,奥兰多魔术买断了他的合同。在季后赛中,大宝贝的表现不错,他场均出战12.2分钟,命中率达到了61.0%。

  戴维斯和快船签下了2年老将底薪合同。今年夏天,大宝贝跳出合同,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最终,他还是重返快船,和快船签下了新的一年期合同。

  “我在这里的时间还很短,感觉自己好像刚刚来到这里,”戴维斯说,“现在,我会在这里呆上一整年,我想我在季后赛的表现还比较强力,能够和这些家伙一起奋斗一年。训练营意味着很多,我感觉我正进入轮换阵容,能成为一名角色关键的球员。”

  上赛季,大宝贝是2月才到洛杉矶,而今年,他表示暑期就会一直留在洛杉矶训练。

  “我要呆在这里,”戴维斯说,“快船的休赛期计划对我来说非常棒。我每天都在这里训练,打打比赛,我哪里也不去,我会在加州呆上一整个夏天。”

  戴维斯将会是快船的主要替补内线。今年夏天,快船还签下了技术全面的大个子斯宾塞-霍伊斯。加上常规赛MVP候选人布雷克-格里芬以及德安德烈-乔丹,快船的大个子阵容实力强大。

  “从大个子阵容角度来说,我感觉我们是全联盟最棒的,”戴维斯说,“我觉得我们真的拥有四个非常好的大个子,我期待着这个挑战。”

  快船的大个子固然强力,但上场机会自然也被分担了很多。戴维斯表示自己看的很清楚。

  “多克-里弗斯有很多选择,”戴维斯说,“我只是试图保证自己有最好的状态,确保我的努力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戴维斯是快船全队仅有的2名拥有总冠军戒指的球员,他在2008年随着波士顿凯尔特人夺冠。而新来的乔丹-法玛尔则有2个冠军戒指。戴维斯表示,在快船有机会夺得自己生涯第二个冠军戒指,所以他回来了。

  “我觉得我的职业生涯不长了,没多少时间可打了,”戴维斯说,“我想我知道里弗斯要做什么,他想要赢得总冠军。他会把最好的球员放在场上,我只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快船的氛围很好,这里没有重建,我们要做的就是获得胜利。”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快船戴维斯里弗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