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亿债务缠身!斯特林或卖快船 前微软CEO已上门碰面

2014年07月22日09: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洛杉矶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此前一直不同意出售球队,但形势比人强,有消息称,斯特林需要出售快船来偿还债务,他甚至已经与热门买主史蒂夫-鲍尔默有过会面了。

  快船老板斯特林因为种族歧视言论导致被联盟抵制,各方面都希望他能出售球队,但斯特林此前坚持将快船留在自己手中。不过现在,情况不同了。

  日前,斯特林的首席财务官表示,如果斯特林坚持不出售快船的话,那么他可能需要被迫卖出大部分不动产来偿还5亿美元的贷款。

  达伦-斯切尔德是为斯特林家族信托打理财政的人。他在当地时间周一证实,有三家银行准备收回斯特林的贷款,因为斯特林的举动让他们失去了信心——斯特林此前拒绝出售快船,虽然对方的开价高达20亿美元,而斯特林当时买下快船时,只花了1200万美元。

  斯切尔德表示,如果斯特林决定抛售价值5亿美元的公寓地产,那么他将动摇洛杉矶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斯特林的律师马克斯维尔-布莱切表示,斯特林可能需要公司上市来筹集资金。

  但雪莉-斯特林的律师皮尔斯[微博]-奥当纳发问:以斯特林的声誉,公司上市是否容易?

  对此,斯切尔德的回答也很直接:“确实有巨大的声誉问题,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愿意与他合作。”

  在NBA以种族歧视为名,对斯特林终身禁赛后,斯特林一直否认自己是个种族主义者。

  斯切尔德承认,现在银行不愿意再贷款给斯特林很多钱。“我知道银行现在认为这是风险很高的行为。贷款利率将大幅提升。”

  斯切尔德表示,斯特林家族本来准备将快船以2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前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但斯特林最终出尔反尔,没有能成功交易,这也导致了银行对斯特林家族信托失去信心。斯切尔德曾警告斯特林,不要出尔反尔。

  斯切尔德还表示:“撤销出售球队,这就像打开了一个潘多拉的盒子,触发了违约条例。”斯切尔德还坦言,公司现在并没有5亿资金来偿还贷款。

  斯特林曾发誓自己永远不会出售快船,他声称自己是非法泄露谈话纪录的受害者,泄露者侵犯了他的隐私。

  近日,情况最终出现了转机。斯特林已经软化了立场。鲍尔默已经前往比弗利山庄里斯特林的家中,双方已经进行了会面。有消息称,这次会面是由斯特林自己提出的。虽然双方现在还没有签订合同,但看来整个事件已经在向前发展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斯特林快船保罗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谭力年近50离婚迎娶主播并提成县委领导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