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控场骑士阵容不逊热火三巨头 板凳犹胜一筹

2014年07月21日14: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重回骑士的詹姆斯,不再孤军奋战。

  他当年的队友,也只剩下巴雷乔,大Z已然成为管理层的一员,而2007年总决赛跟在他后面的小吉布森,从球迷的视野内消失。但这四个赛季,骑士队在选秀大会中频频出手,阵容潜力之深令人垂涎---更不用说,他们还有可能通过交易换来凯文·勒夫,这将组成更年轻的"三巨头"。

  组织后卫凯利·欧文、得分后卫迪昂·维特斯、大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加上连续两年的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与安德鲁·维金斯,这支球队即便没有詹姆斯,只要更衣室不出现矛盾,进入季后赛的难度并不大,也有可能像奇才那样一飞冲天。

  在他宣布回归的那封信中,詹姆斯说,"我知道这是对耐心的检验",但他同时也说,"我们有很多具有天赋的年轻人"。

  这就是骑士四年来的变化,他们的牌太多了。如果詹姆斯想重新开始,他可以等待欧文、维特斯、维金斯们的成长,如果他与骑士想立刻走向巅峰,他们又有足够多的交易筹码。一支拥有詹姆斯的球队已经很可怕了,加上欧文、维金斯们就进入了夺冠行列,而且他们还能补强。

  詹姆斯的到来,还让骑士队得到老将追捧,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已然加盟,他们都有丰富的夺冠经验,能在季后赛帮助这支尚且年轻的球队,而雷·阿伦也有可能成为克利夫兰的一份子。倘若他们真的得到勒夫,你可以将之视作2010年的热火,甚至,从板凳的深度与厚度来看,尤其胜之。

  在"皇帝"11年的职业生涯中,在单个常规赛获胜场次最多的,66场,骑士、热火各有一次。而他加盟热火队的第一个赛季拿到了58胜。上个赛季,骑士队只赢了33场球,他们有没有将可能在新赛季赢下60场,牢牢掌控局面?

  至少欧文已经在憧憬美好的未来了,"我真想知道,当我们发挥所有的潜力,我们到底有多出色"。

  东部新的王者,跃跃欲试。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欧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