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认命?维金斯做好交易准备:不管去哪只想打球

2014年07月21日11: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记者潘谨勤报道  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的承诺,已经不能让安德鲁·维金斯放下包袱了。

  直到现在,骑士队仍然没有与维金斯签订合同,对一位状元郎而言算得上羞辱,而交易流言的泛滥,且骑士管理层没有否认这个消息,至少也证明他们并没有将维金斯当成不可交易的球员。这对维金斯颇为讽刺,在被骑士队选为状元秀后,他与媒体大谈了一番“我能与勒布朗一块儿打球”,现在,詹姆斯回来了,他眼瞅着就要走了。

  深陷流言漩涡,维金斯已然认命了。“我会让我的经济团队去处理这个事儿,我知道在NBA,生意就是生意,”维金斯说,“我只是单纯地爱篮球,不管去哪儿,我都只想好好打球。”他仍然向骑士表忠心,“我喜欢这支球队”,但他同时也说,“我不担心自己到底会去哪儿”。

  状元秀选中后被交易,在NBA也很罕见,此前有多次状元秀交易,都是在选秀前就已经敲定,交易的是选秀权而非状元本身。在夏季联赛挥汗如雨的维金斯,不得不面临这个尴尬的现实。布拉特对他的比赛大加赞赏,但再也不像之前那样咬定不会交易维金斯了。

  “这只是流言,NBA充斥着流言,如果说安德鲁·维金斯迟早要了解这些,那么夏季联赛中陷入流言就是他的第一课,”布拉特说。但对状元来说,这一课未免太残酷,他很憧憬与詹姆斯携手,“想想看,你能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块儿打球”。

  布拉特也承认,自己还未与维金斯谈过这些话题。“为什么要谈呢?这都还没有成为现实,谈这些没有意义,至少现在没有意义,”布拉特说。

  也许,他们的谈话不会出现了。

文章关键词: 维金斯骑士詹姆斯勒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