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基友聚会!雷阿伦或赴骑士 经纪人曾暗示追随詹皇

2014年07月21日11: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记者潘谨勤报道  麦克·米勒来了,詹姆斯·琼斯也来了,勒布朗·詹姆斯在热火[微博]队的“老基友”,就差雷·阿伦了。

  目前正在中国参加活动的雷神射,还是没有做出最后决定。他的经纪人在之前暗示,“雷·阿伦很可能会选择退役,如果他继续打球,他只会去骑士队”。这是詹姆斯在赛季结束时就与雷·阿伦敲定的事儿,当时他与阿伦、琼斯一块儿去巴哈马旅游,就有媒体透风,詹姆斯去哪儿,阿伦和琼斯也会与他一同前往。

  但也有消息称,雷·阿伦的经纪人与多支球队展开谈判,他未必一定会选择骑士。

  阿伦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有些担忧,他希望自己能有足够出色的状态打球,而不仅仅跟在其他人后面捡漏。“我没有想过打不动了再退役,我想在我还能打球的时候宣布离开,”雷·阿伦说。

  已经与骑士签约的米勒,也开始游说雷·阿伦加盟这支球队,他们在2013年一起夺得总冠军,当然希望奇迹能在骑士重现。“有勒布朗·詹姆斯,不管怎样你都能在常规赛赢下50到60场球,”米勒说,“关键就是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我们有很多年轻人,但季后赛需要有经验的老将,哪怕不会打很久,他们的适应能力也会更好,对球队的帮助也更大。”

  雷·阿伦如果真的继续在NBA打球,他必然希望退役前再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也就是说,骑士队在最近是否能通过交易得到凯文·勒夫[微博],很有可能决定雷·阿伦的去留。

文章关键词: 骑士雷·阿伦詹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