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帅"难产"事出有因 最大热门已获科比点头

2014年07月21日11: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庄曙强报道  “我正在外面寻找一名主教练”,在出席纪录片座谈会迟到之后,科比如此调侃道。离丹东尼下课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湖人[微博]自己还是没能确定主教练人选。拜伦·斯科特是最有可能成为湖人新帅的那个人,但是经过了三轮面试,他依然没有拿到那份合同。

  日前,斯科特再次跟湖人老总库普切克和执行总裁吉姆·巴斯会面,面谈3个多小时。据悉,双方主要探讨了湖人现在的阵容架构。然而,会面结束之后,湖人没有决定是否聘请斯科特为球队主帅。斯科特是否需要第四次面试,目前尚不清楚。据悉,湖人预计会在未来两周确定新帅人选,也有可能这个时间会提前。

  湖人新帅的难产,或许是因为吸取了前两次换帅的经验教训。禅师卸下教鞭之后,湖人找来了迈克·布朗,不过执教湖人一个赛季之后,布朗就被炒了鱿鱼。当初,湖人任命布朗为球队主帅的时候,就引来了不少反对声,小巴斯的固执也被洛杉矶媒体猛烈批评。炒掉布朗之后,湖人选择了丹东尼。这次换帅,争议更大。因为,湖人拒绝了禅师。果不其然,小胡子在湖人的执教生涯也是相当失败。

  两次换帅都失败告终,让湖人这次的选择变得相当谨慎。他们给新帅设定的标准也很高,老鱼费舍尔就是因为没有任何辉煌的执教履历被排除在外。

  不过,现如今,留给湖人的选择也不多了。霍林斯已经成了篮网的主教练,兰比斯也跟随禅师去了尼克斯,欧洲篮球教父梅西纳加盟了马刺,这些此前湖人新帅的热门都确定了下家。如此看来,斯科特成为湖人的新帅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执教湖人,斯科特也充满渴望,毕竟这里是他球员时代夺取总冠军的地方,斯科特也自认为非常适合现在的这支湖人。重要的是,斯科特也不缺少支持者。魔术师约翰逊就力挺前队友成为湖人的新帅,当然更重要的支持来自科比。

  “他是我菜鸟赛季的导师,这些年来我们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关系,”谈及斯科特时,科比说道。当被问到是否希望斯科特成为湖人新帅时,科比的回答是肯定的。无论如何,有了科比的支持,斯科特离湖人主教练的位置,显然会更近一步。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斯科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