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老妈不满儿子:你真想和四五十岁女人约会?

2014年07月21日10: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恩比德因为伤病原因错过了状元机会,但是他可一点也没闲着。早在月初自由市场刚刚开启之际,他就利用推特向詹姆斯展开攻势,希望他能够来费城加盟76人,尽管这样的举措在旁人看来有些不着边际。这件事最终以詹姆斯拒绝理会、恩比德一怒之下拉黑对方而收场。

  不过时隔半个月后,恩比德再一次因为推特上了头条,他在自己的推特上这样写道,“嘿,我想你一定会回我的私信吧,@金·卡戴珊。”不过卡戴珊不仅在年龄上比恩比德大了一轮,而且已经有过数次婚姻历史。2011年,卡戴珊曾和刚刚转会奇才的内线球员亨弗里斯有过一段72天的婚姻,而就在两个月之前,她已经和著名饶舌歌手兼制作人坎耶·韦斯特结婚。当恩比德的推特粉丝把这些告诉他后,他又立刻发了一条推特,“我不知道你已经结婚了,对不起……”

  对于恩比德的这些表现,他的妈妈都已经看不下去了,“你是不是真的想和四五十岁的女人约会?”尽管卡戴珊的真实年龄不到35岁。

文章关键词: 恩比德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