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大妈登广告欲租房给书豪 湖人铁杆送上海景大屋

2014年07月21日10: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庄曙强报道  据美国《侨报》报道,得知林书豪[微博]加盟湖人[微博]的消息之后,洛杉矶当地的华裔球迷相当兴奋。一名热情的华裔大妈甚至在网站打出广告,可以提供其在洛杉矶名胜丽浪多海滩的房屋,租给林书豪使用。

  丽浪多海滩是洛杉矶著名的海滩美景,很多冲浪高手都喜欢到这里一试身手,是周末看海景,冲浪洗水,享受阳光、钓鱼和品尝海鲜美食的好去处。对林书豪来说,这无疑是一处理想的居住地。据悉这名华裔大妈是铁杆的湖人粉丝,因而更为林书豪的到来激动不已。于是在网站上登广告,希望林书豪能看到这则租房信息。

  为了进一步劝说林书豪入住,广告上还说,这处位于丽浪多海滩的房子相当安静,远离喧嚣,很多篮球运动员都在附近居住,而且此地也靠近湖人的练习场所,方便林书豪的日常训练。此外,这里距离亚裔社区也不远,附近还有很多亚裔教堂,大家都知道,林书豪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

  洛杉矶是一个华人比例非常高的城市,可以想象,下赛季林书豪会在洛杉矶受到多么热烈的欢迎。刚刚回到故乡的林书豪,在台北接受采访就表示,“希望可以扮演一个更加重要的角色,带来更大贡献。”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洛杉矶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